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住建委物业管理中心主任罗伟到三台县开展既有住宅电梯增设政策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11093334.jpg

5月9日,市住建委物业管理中心主任罗伟、住房更新部部长李春楠等一行到三台县开展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培训。三台县住建局、三台县自资局、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及三台北坝镇、三台潼川镇分管领导、城区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QQ截图20220511093407.jpg

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绵阳市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全市2022 年既有住宅电梯增设进度,对下一步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提出了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规划审批、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市场引导、做好统计报送等五个方面的要求。

QQ截图20220511093429.jpg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还对该县更好的推进老旧小区电梯增设、正确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