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举行“同心抗疫·幸福健康”公益捐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07144703.jpg

5月7日,“同心抗疫·幸福健康”公益捐赠活动在乐安镇举行。活动中,广东花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镇机关、各村(社区)捐送洗衣液16箱,旨在传递社会大爱,关心基层抗疫妇女志愿者。广东花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妇女同胞们在抗击疫情战线上发光发热,积极工作,彰显了巾帼的责任与担当,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通过捐赠活动,助力基层妇女同胞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乐安镇妇女代表表示,本次捐赠活动是对基层妇女工作者的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切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彰显妇女时代风采。

(乐安镇田青青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