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20507142220.jpg

近日,三台县住建局组织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使大家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大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进一步增强了反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三台、法治三台。

QQ截图20220507142235.jpg

 

与此同时,三台县住建局还安排各在建项目建筑工地、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房产中介等在显要位置悬挂《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标语,向职工、建筑工人和部分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00余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