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行政权力下放业务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1100758.jpg

 4月20日,三台县住建局按照深化乡镇便民服务,切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住建系统行政权力下放业务培训会。

会上,三台县住建局相关领导和股室、单位就住房维修资金管理和使用、房地产信息查询、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的审核和发放相关政策、审核程序和相关标准进行了培训和现场答疑,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三台县住建局明确表态将积极配合镇乡,完成“一窗式受理"综窗接件工作,真正做到权利能下放,镇乡能接住,工作不断档,办事更方便,服务更到位,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三台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岗位工作人员和城区各社区领导参加了培训。(三台县住建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