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搭建135工作体系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游仙区作为全省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单位之一,结合区情创新举措,改革思路破解难题,创新搭建“135”工作体系。一是一套组织体系汇聚工作动力。在省委“1+4”帮扶指导部署下,成立以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示范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党委依法执政、政府依法行政、司法公正为民、社会依法治理四个专项小组,积极对接省级对口联系领导和部门,借智借力开展示范试点工作;二是三本工作台账助推任务落地。结合实际精心制定《游仙区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实施方案》,紧扣党委依法执政、政府依法行政、司法公正为民、社会依法治理“四大重点任务”,梳理制定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工作《问题台账》《措施台账》《重点工作台账》,通过问题解决深入推进示范试点;三是五项管理制度提升工作成效。建立完善全面依法治区示范试点《联席会议制度》《工作月报制度》《定期通报制度》《工作督察制度》《工作约谈制度》五项管理制度,全方位、规范化管理好示范试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成效。(游仙区司法局 何永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