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关于申报2016年度信息工作“双先”的通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6-1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各团体会员单位:

 2016年绵阳市广大新闻和信息工作者,开拓创新业绩显著。为了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促进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上级机关文件精神,经协会研究决定,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将对2015年信息工作进行总结评选表彰,以推进“争先创优”深入开展,进一步促进绵阳市信息化事业发展。

 申报范围:2016年1月1日以前加入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和个人。

申报项目:1、信息工作优秀管理奖(党政机关)2、信息工作优秀服务奖(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3、新闻信息先进工作者(个人)

申报要求:1、领导重视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在“互联网+”和农村电商服务中有特点有亮点。2、积极参加协会组织开展的活动,按时交纳会费。3、积极向市场信息报刊网等媒体投稿。4、每个团体会员单位限申报一项先进集体奖。申报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必须写出本单位与信息化相关的有特色有亮点的信息工作2016年度总结材料,限1500字以内。申报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限推荐一名新闻信息先进工作者并写出300字以内的先进材料。申报材料的纸制文稿一份送协会办公室,电子文稿发送至绵阳市场信息网投稿邮箱。5、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6年12月31日  网站:http://www.myscxx.com  

邮箱:e-mail:scxx-newspaper@163.com   联系人:韩春梅     电话:2264742

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二0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