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锻造公安铁军成就新时代人民保护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510105731.jpg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危难之处显身手。为了母亲微笑、为了大地丰收,峥嵘岁月何惧风流。5月7日至8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首都北京召开。人民领袖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习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工作的重大成就,深入总结了人民公安工作的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新时代警务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为建好高素质纪律过硬的人民公安铁军提供了新的伟大指引。

多少年来,公安民警已成为人民群众“保护神”的化身。新中国70年来,人民公安队伍英雄辈出,在打击犯罪、捍卫安全的战斗前线挺身而上,在维护党和人民根本利益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尤其是面对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时,有效履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全国各地平凡岗位上的非凡勇士,更是和平年代的人民英雄。踏上新的征程,彰显新作为。作为党和人民的公安干警,一定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努力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首先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保平安。有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最为信任的干部手中,推动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包括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落实。因此,从严治警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把理想信念作为育警铸魂、固本培元的根本,保障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反腐定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

QQ截图20190510105744.jpg

廉政厚德遍天下,清风正气满乾坤。作为公安干警一定要把深化改革和服务人民相统一。增强大抓基层、夯实基础的工作导向,优化资源力量配置,以大数据、北斗导航、无人机等新型高科技手段增强民生保障能力,全面推动公安警务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构建起职能科学、事权清晰、指挥顺畅、运行高效的职能体系,更好为党和人民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少年壮志不言愁。各地各级各类公安干警一定要认真贯彻人民领袖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于职守、扫黑除恶、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祖国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网络评论员:长河川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