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以实干作风迎接新时代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从党的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就要求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人民网2017年12月25日) 

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内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形象表达,二者在本质上是一致的,其根本目的都是为了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一个人只有通过干事,才能增长才干,增长智慧;一个干部只有多干事、干成事,才能为群众所认可,为工作所需要,才能在更宽广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每位干部必须攻坚克难,自加压力、自强不息、自主创新、自我超越,要想干事、敢干事、善干事。想干事。干事是一个人成长进步的前提。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增强紧迫感,增强机遇意识,以敢破敢立的胆识和魄力,时不我待,干事创业。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不要墨守成规,敢于面对矛盾,敢于大胆地试、大胆地闯,做到一个时期一个重点,一个阶段一个目标。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依靠集体智慧,精谋善断,做好工作;要善于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做到干一件事成一件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文/胥红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