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以担当的标准铸就执纪“铁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对各级纪委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有更高的要求。”纪检干部手握监督执纪重权,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必须深刻理解把握“更高的要求”,把“打铁还需自身硬”体现到学习、思想、作风、监管和纪律等各个方面,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铸就执纪“铁军”,为全党全社会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当好表率。

纪检干部是查别人的人,谁来监督纪委,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关注的话题。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经验,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要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在作风上当好表率,要做到戒私心,去贪欲,经常自省、自律、自警,不断提升对腐败的抵抗力。纪检干部要以优良的作风,当好严格自律的表率,从严自律,管好自己,时时刻刻谨小慎微,当好优良作风的践行者。干部出问题,组织有责任。纪检干部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的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文/胥红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