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天府肉羊产业扶贫关键配套技术示范与推广等4项目获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立项支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通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9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川科计〔2019〕  6号),盐亭县科技局(县科技和商务局)组织盐亭县天府肉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科技型企业戓专业合作社申报的4项目获立项支持,分别是:(1)盐亭县天府肉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申报的《盐亭县天府肉羊产业扶贫关键配套技术示范与推广》科技扶贫(产业类)项目,获省科技厅立项支持(立项编号2019ZHFP0253 ),获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100万元。

(2)盐亭县良永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申报的《新型果蔬复合猪肉脯产品研发与产业化示范》科技扶贫(产业类)项目,获省科技厅立项支持(立项编号2019ZHFP0215 ),获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20万元。

(3)盐亭县农村产业技术服务中心申报的《盐亭县藤椒产业发展技术服务(科技特派员)》科技扶贫(产业类)项目,获省科技厅立项支持(立项编号2019ZHFP0210 ),获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20万元。

(4)盐亭县金土地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核桃精深加工及综合利用关键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重点研发(创新能力培育),获省科技厅立项支持(立项编号2019YFN0049),获省级财政科技专项资金30万元。

盐亭县天府肉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等科技型企业戓专业合作社申报的4项目获省科学技术厅立项支持,将促进和引领盐亭及周边地区农业农村产业及科技扶贫的可持续发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