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呼叫中心济南分中心首期新员工岗前培训班顺利举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803092434.jpg

8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呼叫中心济南分中心首期新员工岗前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共40人,总公司电话呼叫中心负责人李铁军,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强、甄莉参加开训典礼。
会议伊始,王强总代表山东分公司向参训新员工致欢迎辞,王强总代表赵传名总对济南分中心首期新员工未来的发展做了展望,希望小伙伴们结合自身优势与公司发展方向做职业规划,与公司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公司、对家庭有价值的人。

随后,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做了精彩的团队展示,展现了新人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紧接着李铁军总、王强总、甄莉总亲手为新员工佩戴司徽,鼓励新人尽快融入团队,同时,三位领导与学员代表共同“点亮”由培训班学员们亲手制作的“生命树”,它寓意电话呼叫中心团队枝繁叶茂,不断发展壮大。最后,李总向济南分中心第一期新人班授予了“先锋班”旗帜。

开训典礼上,李铁军总做了总结,她首先真挚地感谢了山东分公司对济南分中心筹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其次她向全体人员说明了济南分中心筹建的目的与意义。济南分中心的运营将为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和保障,未来将紧跟公司业务发展需求,不断拓展服务手段、细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她还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同时鼓励新员工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并向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心态,认真学习。岗前培训课程系统、专业,学习时间紧迫,学员们要怀着空杯的心态认真学习,主动参与,积极配合讲师学好专业知识,希望新员工们在培训期间要营造“比、赶、帮、超”的学习气氛,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树立目标,快速成长。要求新员工必须树立长远的工作目标,持续学习,快速提升工作技能,让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客服专员;三是使命必达,责任担当: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员工,要迅速完成身份转换,要了解我们的工作使命,勇于承担责任,在培训过程中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未来用专业和热情服务于客户。

开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助力新员工提升工作技能、迅速融入工作环境,加强电话服务工作具有长远的意义,为济南分中心的正式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文/总公司电话呼叫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