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第二届满天星杯”评选结果公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7-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731105717.jpg

为深入挖掘客服基层员工先进事迹,弘扬客服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勇于奉献精神,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感动生命,闪耀客服——第二届满天星杯”评选活动。

活动自5月份方案下发至最终完成决赛,历时两个月。系统内35家分公司客户服务部门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共发布51篇稿件,阅读量12.6万余次,点赞量8万多个。根据活动流程与规则,通过大众投票、专家投票和荣誉加分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十大客服明星。

经层层选拔,十名优秀客服人员脱颖而出。他们是:山东分公司周绍力、安徽分公司徐雪婷、大连分公司李菲、湖南分公司刘鼎姿、山西分公司张玥、河南分公司邱丽丽、安徽分公司王敬平、河北分公司刘书聪、河北分公司谢明、广西分公司黄微。

同心筑梦,砥砺前行。望获奖人员再接再厉,持续发挥率先垂范作用;望所有客服人继续弘扬“满天星”精神,同频共振、奋勇前进,不断刷新“满天星”的先锋本色,齐心协力为公司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