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图书馆积极参加2018年公共图书馆业务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07161320.jpg

4月24日至27日,2018年四川省公共图书馆基础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广元市剑阁县举办。此次培训班由四川省图书馆主办,剑阁县图书馆承办。全省25个公共图书馆共149名学员参加。绵阳市图书馆派出3名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嘉陵等专家从图书馆基础业务入门、《公共图书馆法》与公共服务、公共图书馆特殊人群服务、公共图书馆期刊管理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解。培训间隙,学员们还来到剑阁县图书馆进行了业务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提升了绵阳市图书馆年轻馆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增强了馆员对《公共图书馆法》的认识和理解,为建设高素质的文化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了专业基础。(文/图:赵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