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培训会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2018年全市“一带一路”跨境电商培训暨“川货天下行”推介会在绵举行。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外贸企业、电商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培训会上,阿里巴巴特邀高级讲师顾恒齐,四川中基公司董事长、“东盟”外贸出口平台负责人熊凡等业内精英为参训人员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及“东盟”国家国情、政策、出口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新政策解读以及跨境电商与“川货天下行”平台解决方案等,通过培训提高我市外贸及跨境电商企业捕捉新商机的能力,带动传统外贸企业、生产型企业向跨境电商企业转型,让外贸企业熟知商品出口流程,为绵阳外贸进一步发展夯基蓄势。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所带来的新机遇,促进跨境电子商务持续发展,帮助相关企业了解互联网时代产业转型和国家跨境电商领域的新政策、新规定、新动向,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情、商贸需求以及“川货天下行”平台情况,助推商贸企业规范运作,不断提升电商企业在外贸中的竞争力。(杨万寿   谢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