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小年到 网络书香过大年之新春专题活动开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8日是小年,小年是春节的序曲,小年一过,就完全进入了“春节”时间。即日起,网络书香过大年之新春专题活动正式上线,新春专题活动包括经典传情•书福迎春”电子有声贺卡和“书香博闻•畅享阅读”趣味闯关答题。电子有声贺卡是以国家图书馆“文津经典诵读”资源库中春节主题的古诗词作为贺卡背景,有手写临摹历代名家“福”字和录制语音祝福功能,生成别致的电子贺卡,通过微信发送给亲朋好友;推广工程还会在生成的电子贺卡内附上资源二维码,推介推广工程优秀传统文化资源,让全国公众在中华优秀传统经典的陪伴下欢度春节。趣味闯关答题是从“国图公开课”课程和推广工程资源库群资源中选择设计的新颖有趣的题目,活动中还会实时抽取幸运参与者,并在活动结束后发放小礼品。

QQ截图20180211114213.jpg

 关注“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公众号——过大年,即可参加活动。(绵阳市图书馆  文、图:姜华  )

QQ截图20180211114244.jpg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