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造”特色产品迎春购物展圆满落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3日,2018“绵阳造”特色产品迎春购物展活动在五一广场落幕。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和市总工会指导,市餐饮饭店业协会承办,为期5天,实现销售额180余万元,签订意向协议300余万元,参与人数3万余人。

    此次活动参与企业80余家,其中北川羌妹子、北川马槽酒业、盐亭老手艺(盐亭八宝)、安州区谷雨农业等扶贫专区的企业拿出产品免费品尝、赠送,备受市民青睐。市民刘大爷说“每年都要去北川买马槽酒,这次终于不用跑那么远了。”他还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让市民有更多机会了解绵阳的地方特色产品,“现场活动多,选择机会更多,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利。”

    活动现场走俏的还有北川蘑荞食品公司主打的蘑荞养生面、江油市山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现榨植物油、北川禹露茶叶的北川茶、台沃公司的健康食品、江油翔风科技的罐装肥肠。很多市民表示,这次在活动现场把春节需要的物品都采购得差不多了。(田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