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春年货购物节“绵阳造”成抢手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8日,第22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成都隆重开幕,我市30多家企业携“绵阳造”产品组团参展。仅展出第一天,就接待了消费者2万人次,销售额达190余万元。

    本届购物节上,绵阳的参展商家由市商务局指导,市餐饮饭店业协会组织,共有光友粉丝、北川马槽酒业、源牧牛肉、长林休闲食品、金佛手、江油市山源种养殖社、川富农夫罗腊肉、北川羌妹子、北川禹珍食品等30多家企业参加。其中,北川的山货、中药材,以及绵阳地道的土特产都非常走俏,成为展会上的抢手货。

 同时,平武县还在购物节启动仪式现场召开了产品推介会,也受到了各地商家的关注。

 据了解,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已成功举行了21届,本届购物节有40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4个省市共2000余家中外企业报名参展,展出各类商品20万种。本届购物节成都、重庆、贵阳三地联动,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辐射面最广、参加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迎春展会。  (田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