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市监局领导到三台县沉入基层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实践锻炼蹲点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3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规划发展处处长周广平一行到三台县就收集基层、群众和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蹲点调研工作。当日召开座谈会,了解我县知识产权工作,并安排部署本周蹲点调研工作。

周广平一行先后赴三台县市场监管局基层监管所及相关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三台县市场监管局景福、新生、观桥市场监管所,了解基层所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及知识产权工作动态。到三台佳联印染、佳利徳企业调研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并开展讲座,就新形势下知识产权保护的政策环境、现状和工作建议现场予以解读。在代代为本有限公司以及麦冬博物馆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调研考察涪城麦冬省级地标产品保护示范区创建情况。

 
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毓姝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