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第四赛区比赛在绵阳北川开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增进四川农信系统干部职工交流互动,丰富企业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农信儿女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四川农信是我家,我们一起呵护她”的爱社情怀,以崭新的姿态、斗志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省农信联社的统筹安排,由四川农信(绵阳)承办的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第四赛区比赛于8月26日在中国羌城——绵阳北川县拉开序幕。四川农信联社系统工会主席郭唐先,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秀辉,北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余江,及来自阿坝、甘孜、攀枝花、遂宁、绵阳5个市州的领队、240余名运动员和绵阳辖内400余名农信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

伴随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在身着羌族民族特色服饰的礼仪引领下,参赛代表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逐一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口号声响彻会场、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彰显了四川农信人敢于担当、勇攀高峰、团结拼搏的团队风采。

开幕式上,北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田秀辉在开幕式上致辞。四川农信绵阳办事处主任余江在开幕词中表示,作为本赛区的承办方,将本着“同场竞技、切磋交流、共同提高”的办会宗旨,大力弘扬“公开、公平、公正”的竞技精神,为比赛提供热情细致的保障服务,为大家搭建一个安全、专业、高效的赛事舞台。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未来的3天比赛中,第四赛区代表队将分别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接力等五个项目开展PK。为赢取第四赛区晋级即将在9月举行的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决赛的入场券而狭路亮剑、全力以赴。

本次运动会因天气因素在开赛前3天临时调整到绵阳,虽筹备工作千头万绪,但在省农信联社的大力支持下,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策划下,保障了全部赛事的有序进行,体现了四川农信的“绵阳速度”,同时,通过运动会的举办,参赛干部职工以运动会友,互促共鉴,增进了情感与文化交流,提振了全员战斗士气与奋斗精神,为“三大银行”建设汇聚起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永不服输的磅礴力量。
(蒲天国   冉庆   杨正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