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新闻文化摄影采风活动受到好评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助推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经济,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由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绵阳市信息知识科普示范基地、绵阳市《市场信息》报刊网编辑部、绵阳西蜀文学艺术院主办,江油市养马峡八众鹿业公司和绵阳金和琴行协办的"绵阳科普园摄影创作作品大赛"活动于8月20日至21日在江油市养马峡科普养殖园和小溪坝川通农业生态园举办。许登祥、许俊榕、杨明强、蒲正华等30多位新闻和摄影爱好者对八众鹿业公司和小溪坝川通农业生态园的自然风光、环境、人像、民乐演奏、篝火晚会、模特着古装、学生装和村姑装的才艺展示、江边垂钓、现场观摩、梅花鹿基地鹿茸采割、水磨面加工等项目,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一点,长枪短炮,聚焦一刻,各显神通,留下精彩一瞬间。品鹿血酒,鹿鞭酒,吃无公害营养食品,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协办单位热情接待,一曲曲古筝演奏把热情奔放的篝火晚会自由舞蹈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江油八众鹿业公司养殖目前除饲养鹿、鹿产品系列销售之外还开展宠物 寄托收养服务,餐饮服务,休闲观光及农副特产品加工销售。旗下有养殖合作社10家以上带动农民共同致富,来八众鹿业旅游观光,入住蒙古包的游客络绎不绝。江油市小溪坝镇的川通生态农庄更让人耳目一新。农场位于小溪坝镇,距江油市区三十公里,距绵广高速小溪坝出口约两公里。是北上游玩老君山、养马峡、靑龙峡、青林口古镇等景区的必经之路。集生态种植、养殖和生态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农场,农场现有绿色油桃种植园三百余亩,绿色稻米种植基地五百余亩,绿色蔬菜基地一百余亩,生态土鸡养殖园和生态黑土猪养殖园。有松柏林四千余亩,林中半山腰有休闲游道约五公里。农场有大型接待厅和自助休闲接待室,可一次接待近千人就餐,有住宿三十多套。森林徒步穿越及现有生态垂钓园五十余亩,电玩游戏和儿童乐园设施可以让你及家人忘情于大自然。
这次新闻报道摄影创作采风活动,多方合作,文企联姻,皆大欢喜,受到社会各界普遍好评。(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