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机场首次开通至珠海航线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3-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5日,绵阳机场开通了珠海-绵阳-兰州航线。绵阳科技城新增珠海通航点,兰州航线实现早中晚均有航班。

该航班时刻为,08:20分从珠海起飞,10:55分到达绵阳;11:50分从绵阳起飞,13:10分到达兰州;14:10分从兰州起飞,15:35分到达绵阳;16:30分从绵阳起飞,19:10分到达珠海,每天1班,由东海航空波音B738机型执飞。目前,绵阳飞珠海票价为330元起,珠海飞绵阳票价为320元起。

珠海,珠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之一,是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该航线的开通,为广州、深圳之后珠三角地区第三条航线,紧密了绵阳科技城和珠三角经济圈的联系,进一步满足了市场需求。同时,绵阳-兰州航线的加密,进一步优化了航班时刻分布,实现了早中晚均有航班。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