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龙毅喜获“绵阳市最美民政人”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226135054.jpg

2月12日,绵阳市民政系统首届“最美民政集体和最美民政人”颁奖暨迎新春茶话会在绵阳市老年大学召开。会议对“绵阳市十大最美民政集体”、“绵阳市十大最美民政人”、及其“2017年度全市民政工作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三台县军休所所长、支部书记龙毅喜获“绵阳市最美民政人”荣誉。

近年来,龙毅同志带领三台军休所干部职工心系军休事业、情系军休干部,军休所在短短几年时间实现“美丽蝶变”。他们按照“狠抓党建精准着力、巩固成果持续发力、改进作风不遗余力”的工作思路,自觉践行“仁爱、忠诚、敬业、奉献”的三台军休所所训,奋力在“新时代”为想事谋事干事找准新方向,为军休文化建设注入新能量,为军休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2017年12月27日《中国社会报•军民融合周刊》头版在“最美基层民政人”栏目,刊发了省民政厅安置处副处长何进文、省民政厅王益联名文章《军休事业的“追梦人”,军休干部的“贴心人”——记四川省三台县军休所所长龙毅二三事》,对龙毅同志的相关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三台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