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春节黄金周仙海旅游收入突破千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8年春节黄金周,仙海旅游景区区共接待游客89000余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77万元,同比增长28%。春节期间度假区秩序良好,无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发生,实现了旅游市场的“安全、健康、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节前,区级各职能部门对整个旅游市场进行了综合检查,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节前整改到位,安排电瓶观光车往返景区入口至景区各主要景点游客摆渡,在主要景点进行了节庆氛围营造,确保旅游市场井然有序,让游客度过一个温馨、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节日期间,景区共安排交警、公安、城管等执法人员300余人次维持景区交通秩序,安排志愿者服务人员100余人次为游客提供咨询等服务,整个春节仙海以自行车休闲骑游、水上观光游、栈道健身游、云盖寺祈福游、生态仙海鱼美食游为主,吸引不少来自外成都、重庆、西安、昆明等地的阜外游客。(旅发中心)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