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29日,市社科联组织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季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社科联党组成员曹智、副主席车韵飞等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志愿者服务条例》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何主席强调,要严格落实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和市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把“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落地落实,不断地完善党建制度体系建设,努力把社科联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李汰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