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图书馆举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公益讲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迎接2018新年,市图书馆《中国科技城 绵州讲坛》联合中国孔子基金会,于12月30、31日举办四场《做智慧父母 育优秀儿女》中华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公益讲座,特邀中华传统文化推广中心讲师郑清担任主讲,郑老师极富特色的主题讲座,为我市读者在传统文化内涵、传承、发扬等各方面提供了许多成功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如何在孩子教育过程中,培养他们勇于担责、吸收并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的能力兴趣,给出了积极建议,使听众受益匪浅。

在两天四场讲座中,郑清老师通过分析现目前家庭与学校在教育孩子上各自承担的责任,指出家庭教育应该占更大的比例,家长不能全依靠学校教育,学会配合学校教育做一名合格的父母。在讲座完后还专门为每位听众送了一本《如何做好父母》知识小手册。(安文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