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广安邓小平图书馆同仁到绵阳市图书馆交流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日,广安邓小平图书馆考察学习组一行6人到绵阳市图书馆学习交流,绵阳市图书馆副馆长田林、市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陪同。

广安邓小平图书馆考察学习组由张来荣副馆长带队,主要由读者服务部主任及工作人员组成,他们先后参观了绵阳市图书馆少儿借阅厅、盲文阅览室、图书外借厅、报刊阅览厅、电子阅览厅、地方文献阅览厅和古籍阅览室等主要服务阵地,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图书外借、流动服务和图书漂流、文化服务品牌建设、少儿服务和古籍保护、图书馆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相信通过同行业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对方成功经验,对提升服务品质,发挥资源优势,促进事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广安邓小平图书馆同仁还到北川县图书馆及江油市图书馆参观学习,对各馆的设施及人性化服务表示赞赏并进行了业务交流。(刘珂)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