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央行支持绵阳军民融合及科技金融发展会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央行支持绵阳军民融合及科技金融发展暨货币信贷大数据系统推广运用会近日在绵召开。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李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副市长孙福全出席会议。

据了解,为有效破解融资难问题,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积极推进“数字央行”建设,自主开发了货币信贷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具有监测、统计、查询等多个功能,系统专设“天府融通”融资对接板块,向全省金融机构及时发布企业融资需求信息,并跟踪统计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活动成果。

目前“天府融通”板块分设军民融合企业、重点项目、科技金融以及“三农”、金融精准扶贫等子类,已向金融机构推送了包括241家军民融合企业信贷需求和28家军民融合企业直接债务融资需求等在内的各类重点项目、优势企业融资需求信息。

此外,我市市县两级人民银行与四家法人金融机构共签订了36亿元央行再贷款合同和再贴现协议,15家市级金融机构与74家企业签订了77.5亿元贷款合同,为做大做强全市高新技术和军民融合产业,促进绵阳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陈荣  李灵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