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国务院应急办赴北川视察学校安全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5日,国务院应急办副主任陈胜一行赴北川视察学校安全工作。北川县委书记赖俊、县长瞿永安陪同视察。

陈胜一行实地视察了北川县永昌小学,参观了建于永昌小学的“北川永昌生命安全体验中心”,亲身参与体验了消防、交通、家庭、野外、危化防恐、医疗救护等体验区,并听取了学校的情况汇报。

陈胜对“北川永昌生命安全体验中心”的设置及定时向社区及其他学校开放体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讲到:“永昌生命安全体验中心”作用发挥得很好,模拟灭火场景很真实,对学生来说很有意义,不仅能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也能使学生和体验者从中掌握个人安全防护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

他强调,北川利用学校这一主要教育阵地,对社区、学校提高防灾减灾意识的做法很好,很能起到引领和辐射作用,要利用好“生命安全体验中心”,充分发挥好作用。(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