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4日,三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组织全局中层干部观看了周永新、黄文秀先进事迹,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同志为全体中层干部讲了党课。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羊波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使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王剑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大家上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心中有责、践行责任担当;二是坚持心中有法、践行以法治理;三是坚持心中有党、践行初心使命;四是加强学习、带好队伍。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实现目标任务,为明年的工作早作安排。(王海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