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中医院荣登“中国中医医院最佳专科系列”榜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9年11月16日,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2019中国中医医院最佳专科评选”颁奖典礼,在中国医院协会中医医院分会第五届年会上盛大举行。三台县中医院肛肠科、针灸康复科入选“2019中国中医医院.优秀区县临床专科”榜单。副院长邓光明上台领奖。

此次评选工作由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以数字说话的原则,采用加权TOPSIS法对各大中医医院专科的八大维度相关数据进行定量分析,最终评选出“中国中医医院最佳专科系列”榜单。

评选的专科有脑病科、心病科、骨伤科、肾病科、肿瘤科、内分泌科、脾胃病科等多个专科榜单,其中上榜最佳研究型专科的医院有39家,上榜最佳临床型专科的医院有130家,上榜优秀区县临床专科的医院有33家。三台县中医院两个专科同时上榜,是该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体现。(三台县中医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