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民建绵阳市委举行住房保障体系建设与房地产市场发展报告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9-04-26  发稿编辑:景秀丽

        本报讯,昨( 4 )日上午,民建绵阳市委举办专题报告会,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的符育明教授,到场作了题为《住房保障体系建设与房地产市场发展问题》的专题报告。民建会员中涉猎房地产,建筑业的 100 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符育明教授在报告中,宏观回顾了我国住房制度改革的发展历程,综合分析了当前中低收入家庭住房现状和我国住房保障制度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由此提出完善我国住房保障制度的意见和建议,对快速城市化背景下的住房发展模式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最后,符育明教授和参会人员亲切的交流,重点讨论了财政、税收等制度对住房保障体系、城市廉租房和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