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三小北川通航科普研学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3月19日,在北川科协组织下,富乐三小12名师生前往北川永昌机场、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及北川通航展示中心开展“航空科普北川行 通航研学助振兴”活动。

在北川永昌机场,学生对无人机、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的飞行原理、构造及应用相关知识进行了解,同学们听得很入迷作了笔记。并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开展航模制作、比赛及直升机飞行体验等研学活动。

在绵阳飞行职业学院,学生在研学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空客A320实体机,并体验了B737-800客舱静舱逃生,通过老师的现场教学和生动讲解,真切感受到航空科技带来的神奇魅力。

在北川通航展示中心“通航元宇宙沉浸剧场体验馆”,学生身临其境的体验低空飞行情景,切实感受北川的风土人情,并通过《少年禹传奇》动画片了解北川深厚的禹羌文化。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学生深入了解学习通航知识,感受通航魅力。很多同学表示这次学习方式多样,学习活动丰富,帮助他们很好的了解了通航文化。(欧阳晓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