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建设路小学工会开展教职工劳动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更好的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2024年3月23日,江油市建设路小学开展“不负“食”光 携手“味”来”的教职工工会活动。此行劳动实践活动,来到了江油市新安农业公园, 在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切磋氛围,教师之间的相互合作,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制作美食、展示厨艺的机会: 全体教职工分组合作,摘菜、洗菜、切菜、大家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 在我们的镜头下,有不少老师游刃有余,弄的菜品色香味俱全,生活劳动创造成果,共同享受劳动的幸福时光。

本次活动将劳动与快乐、团结与协作融为一体,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了身心。同时大家也体验到了自己动手的快乐,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营造了和谐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凝聚力。

(邓欢林  唐国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