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街子小学开展迎新年教职工运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4-01-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躬耕教坛育桃李,运动赋能促前进。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添迎新年的祥和氛围,展现我校教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教师团队的协作力、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12月29日下午,在街子小学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操场,开展了以“‘趣’享运动迎新年 ‘师’展风采谱新篇”为主题的迎新年教职工运动会。

罗显世校长为运动会致辞,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积极参与,发扬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在罗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来到跑道上进行800米跑步。随着何园长一声令下“冲啊”,大家一起向前冲。奔跑的脚步声,欢快的笑声,学生的加油呐喊声,与街小美景交织在一起,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街小教职工不服输的拼搏精神。

全体教职工分为三组,协同参加纤夫摆渡、赶猪跑、南水北调、螃蟹接力四个团体趣味项目。平日严肃而又温暖的教职工们,碰上趣味运动会,擦出了热烈的火花,大家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他们各显其能、团结协作,欢呼声此起彼伏,凝聚的集体让每一个人感到幸福和快乐。

寒冬凛冽,热情不减。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街小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街小全体教职工将继续把比赛的精神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在教育路上奋力前行!(图文:喻春丽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