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以书记“3十2”项目为抓手,强化“四措施”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新生镇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镇党委政府以书记“3十2”项目为抓手,采取“四措施”不断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

一、加强督促检查,强化整改责任。镇党委委派工作组每月不定期对辖区内党组织进行检查抽查,了解掌握各党组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村(居)民说事会召开情况、村务党务等公示公开情况等。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及时建立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工作整改不明显的,党委将对其负责任人给予通报批评、警示谈话并督促整改,基本做到了月月检、月月改,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强化党性修养,营造学习氛围。集中开展学习教育,对全国“两会”、传达省市县全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推出书记讲“微党课”活动,并将视频通过线上微信群、QQ群等渠道发布,在全镇上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在线学习,了解党委政府工作方向,提升自身思想文化素养。

三、发挥党员作用、展示党员干部风采。该镇成立党员突击队,深入群众实时了解群众最迫切需求,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增加干群互动。以党员为示范,树立良好的形象,展示党员干部风采,抓文明引导,带动群众养成良好习惯,自觉维护良好环境,以书记“3十2”项目为抓手,促推镇域社会经济发展。

四、掌握思想动态,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该镇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做好党内救助工作,及时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反映的问题,倾听基层党员对全镇党建经济工作建设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建立党员诉求台账,将矛盾及时合理解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助推党建工作上台阶。(新生镇  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