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凯河小学举办“和美凯小 健康同行”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13094629.jpg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健康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发展,10月12日,三台县凯河小学协同绵阳麦田计划,结合当前学校实际,对学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和美凯小  健康同行”的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学生了解、认识自己的身体,知道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对人体的重要性,从而提升自己预防传染病、流行病的水平和能力。

二是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治手册,拓宽了学生的知识视野,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控能力。

三是发放了健康大礼包,教育引导学生注重个人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师生健康意识,提升防范能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学生健康教育中,促使学校健康教育更加科学、更加有效开展。(凯河小学通讯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