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到永泰镇与可小学走访慰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9日上午,在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宇超深入盐亭县永泰镇与可小学走访慰问,为教师们送上一份亲切的关怀,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任局长在学校卢彬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环境、学生就餐食堂、学生寝室、教师办公室等。任局长高度肯定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学生就餐食堂的环境卫生,学生寝室的内务整理,同时也强调:学校一定要持续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特别是女生住宿的安全,全力做好预防传染病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

随后,任局长走进办公室,亲切慰问了学校的中层干部及教师们。他在亲切交流中鼓励中层干部必须要将工作做实做细,真正落到实处。询问教师们家庭情况,关心教师们的生活和工作,希望教师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身体,同时也要将家庭建设好,只有和谐幸福的家庭才能安心愉悦的工作、生活。最后,任局长向大家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节日祝福,同时也希望大家将祝福带给各自的家人们。
任局长的问候与祝福,使全校教职工倍感亲切,深受鼓舞。
 
敬秦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