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数学教研组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29133732.jpg

9月28日下午,富乐实验小学数学教研组扎实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暨观课议课活动。该活动由教科室滕主任主持,学校青年教师龙运碧执教了二年级《角的初步认识》,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龙老师的课立足学生的主体发展,重视学生的主动参与、合作交流,以学生观察、发现、交流、思考为主线,给予学生充分的动手操作、动口表达、动脑思考的机会,让学生的眼、耳、口、手、脑都得到锻炼、努力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

QQ截图20200929133810.jpg

课后,青年骨干教师李霞对本堂课作了细致、深入的点评,重点谈到了研读教材的重要性,其他老师也畅所欲言进行了分享。

最后,教科室滕主任对本节课进行了总结,就龙老师对本次教学展示的精心准备和现场展示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每一位教师要坚持不断地学习,尤其是深入研读教材教法,努力让所有的孩子在每一堂课都有不同的收获。同时,她希望老师们要珍惜每一次历练的机会,为自己学科素养的提升和的专业成长作出不懈努力。 (李霞 申海英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