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盐亭中学举行“首届班主任文化节”启动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29103619.jpg

为充分展示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班主任工作风采,提升班主任工作的成就感、幸福感,推进学校班主任队伍的建设,营造出理解、尊重、热爱、争当班主任的良好氛围,9月28日上午,四川省盐亭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隆重集会,参加盐亭中学首届班主任文化节启动仪式。校长张领先出席并宣布班主任文化节正式启动。

在盐亭中学“首届班主任文化节”启动仪式上,分管学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胥伟作了题为《感恩遇见,励志成长——四川省盐亭中学首届班主任文化节启动》讲话。“这是一次跨越两千年的历史与现实机缘的遇见,更是一种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为师责任的回响,更是尊师重教、贵师重傅传统的绵延相承。”他以声情并茂的语言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盐亭中学的璀璨明天,还需要全体班主任一如既往地坚守教育、坚持教育、坚信教育!让我们为盐中的班主任节欢呼、为我们全体班主任祝福。”

QQ截图20200929103632.jpg

“他们早出晚归,他们披星戴月,他们是学校里爱岗敬业的典范,他们是与我们是朝夕相伴的导师……让班主任拥有属于自己的特别节日,就是为了营造尊重班主任、感恩班主任的良好氛围,以此来感谢班主任在学校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来自高二年级12班汪铭伊同学代表学校团委会、学生会向全体学生发出了盐亭中学首届班主任文化节倡议,“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感恩班主任!说一声谢谢,释怀一份感恩;送一支鲜花,表达一份虔诚;倒一杯清茶,送上一缕温馨;做一张贺卡,寄予一份真诚;提一条建议,创建一流班级;多一些勤奋,不负一片厚望;多一份责任,承担一份期盼;多一点理解,营造一班温馨!”

QQ截图20200929103605.jpg

据悉,盐亭中学此次班主任文化节包含启动仪式、班级管理艺术沙龙、星级班主任评选、“月圆中秋,感恩遇见”联谊、“我为班主任喝彩”等系列活动。盐亭中学将以“班主任文化节”为契机,努力营造理解班主任,感恩班主任的氛围,召唤全体班主任以抖擞的精神、良好的修养、崇高的境界、高尚的人格继续关注学生成长,继续助推学校在时代的快车道上稳步向前。

此次盐亭中学首届班主任文化节启动仪式是由学校德育处主任杨绍江主持的。

    (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