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党总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29092606.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党建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第三季度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总支部思想建设、阵地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2020年9月28日下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党总支部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会上,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安宏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和《习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定信念,提高修养,改进作风,牢记宗旨,廉洁自律,依法执教,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积极争做优秀党员、模范教师,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200929092615.jpg

接着,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副校长郭玉宝同志宣读了《中共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总支部委员会关于表扬“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的决定》。他勉励受表彰的24名学习积极分子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全校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强化学习意识,追求学习实效,提升理论修养和综合素养。

会上,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左发兵同志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三诺”活动,引领大家立足岗位实际,郑重“公开承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争先创优。

QQ截图20200929092627.jpg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校长贾昆同志对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思路、目标、措施及要求作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学习强国”、“富乐先锋”平台的学习、主动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巩固红色文化党建特色成果及名书记工作室的建设。他勉励大家进一步积极建树党员先锋形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科学、持续、跨越式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滕敏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