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举行绵阳市第十五届青少年书信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929102223.jpg

9月28日,由三台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少工委联合主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四川省三台县分公司承办的“绵阳市第十五届青少年书信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方时代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景明,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永生及团县委副书记肖佳玲等部门领导出席,全县获奖学生、教师、学校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QQ截图20200929102232.jpg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对本次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宣读了绵阳市第十四届书信文化活动表扬通报,对获优秀组织奖的56所学校、148位优秀指导教师、506位获奖学生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奖。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四川省三台县分公司还现场为10所基层学校捐赠了2万元免费购书卡。

QQ截图20200929102241.jpg

绵阳市青少年书信文化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以来,三台县已有50多万学生参加。活动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推进了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提升了全民文化素质,为共建社会精神文明,促进学校、师生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起到巨大推动作用。(杨官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