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华宸国际学校成功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迎新春运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提高学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充分展示教职工的运动风采,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丰富大家的寒假生活,迎接鼠年新春的到来,1月16日上午,盐亭华宸国际学校在期末总结表彰会议后,在校足球场成功举行了以“新年新征程,强身强教强华宸”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迎新运动会。运动会由学校工会、艺体组策划,王强、虞珊老师主持,董事会监事长蒲泽修、董事长蒲虹君、财务总监胡玉,学校领导和教师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9:30,所有裁判员、运动员准时来到足球场,举行升旗仪式后,工会主席任凌云发表了动员讲话。他代表董事会、校务会、工会对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筹备、组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方,尊重裁判,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预祝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大家:合家欢乐、新年吉祥!

执行校长范洪波宣布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向俊老师宣布分组名单、比赛项目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们兴致勃勃,在场上不怕困难、努力拼搏,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姿态,赛场上不时传出此起彼伏的鼓掌声和欢呼声,所有人都沉浸在比赛的氛围中,欢笑声充满了校园。

本届运动会分董事会、领导团队、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语文、初中数学、英语、理化、政史地生、综艺等10个小组竞赛对决。设置合作跳绳、桃花朵朵开、你投我接、膝关节夹纸片接力、徒手穿裤子、100米迎面接力赛等6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理化组、综艺组、英语组以良好的发挥获得了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的冠亚军和季军,所有人都为他们欢呼鼓掌,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各个项目的比赛结束后,召开了总结表彰会。党支部书记谢泽祥宣布获奖名单,执行校长范洪波、总督学卞三一为各获奖运动组颁奖。
本届运动会形式新颖,趣味横生,提高了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给全校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砌磋技艺、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任凌云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