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生病住院教职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9日,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分组和相关股室负责人一道,专程赴三台、绵阳各相关医院走访慰问了教体系统春节期间生病住院教职工。

每到一处,慰问组同生病教职工及家属进行了沟通交流,向他们转达了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并祝愿生病住院教职工新春快乐、早日康复。同时,局领导还专门拜托医护人员照顾生病教职工时多一点细心和耐心,让生病教职工春节住院期间也能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生病住院教职工看到局领导百忙之中前来探望,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一再感谢局党委的关怀,表示将振作精神与病魔做斗争,尽快重返工作岗位。

              ( 王德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