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校园微电影作品喜获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省级大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0-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5—26日,由四川省电化教育馆、四川教育电视台主办的四川省第十四届中小学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雅安中学举行。在本届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交流发布会中,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选送作品《如果爱有阳光》和《乐乐的一天》分别喜获校园微电影类一、二等奖。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校园影视资源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富乐实验小学选送的两部原创校园微电影作品均由学校语文教师创作,由学校德育处和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学校老师、学生参与编导、演出和后期剪辑等工作。

本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富乐实验小学校园电视文化建设在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所起到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制作出更多优秀的校园电视节目。(罗飞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