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机关幼儿园体操队在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再创佳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119133613.jpg

11月15日-1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幼儿健身操比赛在成都师范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四川19个市(州)、135所幼儿园的2414名幼儿齐聚于此,展开激烈角逐,三台县机关幼儿园的体操萌娃在幼儿健身操一轻器械操项目中再次斩获一等奖。

小运动员们笑迎强手、快乐应战,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比赛中他们踩着动感的音乐节奏,舞动身姿,或刚劲有力,或柔软优美,凭借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底、规范的艺术表现和灵动美感赢得在场观众、评委的满堂喝彩。惊艳全场的每一个动作都凝聚着无数次的练习,他们在汗水和泪水中坚持,铸就了他们的坚强和勇敢,他们在跌倒中站起,在失败中反思调整,勇往直前。孩子们在汗与笑的空气中,嗅到了成长与胜利的味道。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幼儿体操是机关幼儿园的传统特色课程之一,机关幼儿园一直秉持拓展幼儿体能、健康快乐第一的理念,让孩子们在体操中感受团队精神,经历挫折教育,获得成功体验,享受健康快乐的童年。该园的体操特色课程为一批又一批机幼娃的未来发展奠基,已结出累累硕果。

据悉,体操启蒙于机关幼儿园的三台妹子胡雨卉将作为国家艺术体操队的种子选手出征2020年东京奥运会。

(三台县机关幼儿园     李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