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白土村党总支举办为“七一”献礼文艺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白土村党总支在村委会三楼举办为“七一”献礼文艺活动。

首先城郊乡党委成员,副乡长杨蜀同志结合“建设新城郊 建好新城区”主题为白土村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强化身份担当 不忘初心抓落实”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学习,坚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职责,在生活中、工作中勤奋努力,服从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杨乡长为党总支部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党员、干部、支部进行了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奋勇争先,号召未获得奖励的同志们向先进学习,共同进步。最后我村开展了为“七一”献礼文艺活动,其中舞蹈《天美地美中国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句半《党的政策好》等节目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增强了党员组织观念、服务意识,同时也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在工作中生活中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吴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