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街道办开展农民工法律援助进社区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开展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1月18日上午,富乐街道办、富乐司法所及各社区干部在富乐辖区人员密集处开展主题为“维你想法”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

次活动形式多样,采取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农民工法律咨询台,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有农民工咨询婚姻家庭纠纷的,有咨询劳动合同纠纷的,也有咨询借款欠款纠纷的,对前来进行法律咨询的农民工,工作人员都耐心解答了他们咨询的法律问题。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法治日历50余份,接待农民工法律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农民工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农民工法律意识,使他们深深体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营造了春节前良好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宋小平  张秋)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