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节前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7日,游仙区司法局组织辖区25名严管类社区服刑人员到区人民法院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旁听刑庭审理贩卖毒品案件。

庭上,随着法槌声的响起,案件正式开始审理。经过法庭调查、质证,被告人辩诉后,进行了当庭宣判。此次案件的被告人任某2016年因盗窃罪被判处缓刑,解矫后再次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案件的特殊性,让社区服刑人员直观的感受到法律的严肃性、威慑性和公正性,在学习了法律知识的同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违法犯罪行为的后果。

庭审结束后,区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队长冉晋现场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训诫,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要牢固树立服刑意识、严于律己、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重塑人生。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改过自新,做一名知法,守法,有利于社会的好公民。
(冉晋 王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