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城管执法分局整治占道经营商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游商占道经营一直是城管工作的热点问题,为持久规范辖区游商摊贩经营秩序,游仙分局执法队员坚持每天定人定岗定时上街巡查,不给游商占道问题反弹的机会。
在每日的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本着疏堵结合、总量控制、规范管理,方便市民的原则,对游商进行面对面沟通,督促并引导摊贩撤离,同时要求其自觉清理摊点周边垃圾;对个别打游击、躲猫猫的“老面孔”进行重点打击。

游仙区城管执法分局一中队副队长向阳说:“占道经营问题由来已久,但一直没有有效的方法可以彻底解决。只有坚持长期整治、劝导,辖区内摊贩占道经营现象才能得到有效控制。”
下一步,游仙区城管执法分局将加大执法力度,继续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定人、定岗、定时制度,实行全方位、全天侯、错时无缝隙管理,坚决取缔屡教不改的违法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做到疏堵结合。(向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