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教体局领导到金孔学区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日,由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龚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涛,教育工会主席李开良,计财股长周于胜,教育工会副主席岳树龙,办公室副主任陶江等人员组成的督查组一行,在金孔教体办主任黄强、工作人员任正和的陪同下,深入金孔学区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折弓小学、金孔小学、金孔初中、古来小学,对学校所涉及的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厕所革命、全面改薄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指导。督查组以现场办公的方式,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校门、教学楼、宿舍、围墙堡坎、厕所、体育场地等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通过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的现场论证,周股长与施工方工程技术人员深入交换意见,科学指导建设施工。局领导同时要求,有关学校领导班子必须高度重视项目攻坚,确保资金合理利用、专款专用、保质保量、按时竣工。在交换意见中,各校校长就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汇报。   
龚剑特别指出,周转房的建设要确保新教师能够拎包入住,使其扎根乡村,安心工作。王涛强调,各项在建工程必须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按时竣工。
                             ( 任正和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